我已经缴纳养老保险两年了,如何打印参保证明?
  • 日期:2021-06-08 16:32
  • 来源:省人力社保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第一种方法是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进行打印。1.个人登录后,在搜索框搜索“社保证明打印”;2.选择[浙江省]社保证明打印;3.选择个人社保证明;4.选择打印月数、养老保险类型,即可打印所需证明。

第二种方法是登录手机支付宝进行查询打印。1.打开支付宝,选择页面上的“市民中心”。2.选择“社保证明打印”。3.选择“个人参保证明”。在此页面可查询个人参保证明(4年内的缴费记录)、基本养老保险历年参保证明、养老待遇发放证明。如果手机查询后需要打印,保存或者下载后通过微信传到电脑上,然后再打印出来,上面有电子签章,如需红章,就彩色打印。

第三种方法是线下办理。该事项已经实现全省通办,持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到省内任意一个社保经办机构窗口,即可打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