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省政府
省政府与中国能建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郑栅洁宋海良见证签约
  • 日期: 2021-06-25 09:21
  • 来源: 浙江在线
  • 浏览次数:
  • 字体:[ ]

24日下午,省政府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长郑栅洁、中国能建集团董事长宋海良见证签约。双方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打造“重要窗口”,把央企在技术、管理、品牌等方面的优势与浙江的市场活力、创新力、竞争力紧密结合起来,突出碳达峰碳中和、能源电力、城市更新、未来社区、生态海岸带、新型城镇化、综合交通、生态保护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央地合作新标杆,实现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金彪,中国能建集团副总经理吴春利代表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