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省政府
省级移动政务服务第三方评估报告显示  “浙里办”APP综合测评表现最优
  • 日期: 2021-06-23 09:10
  • 来源: 浙江日报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日前,中国“掌上好办”指数和《中国省级移动政务服务报告》(下称《报告》)发布。《报告》显示,浙江“浙里办”APP和上海的“随申办”APP综合表现最优。其中“浙里办”APP在可得性(可用)、有用性(管用)、易用性(好用)和满意度(爱用)四个维度上获得A+,是唯一获得4项A+的省份。

该指数与报告,由复旦大学数字与移动治理实验室对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发和运营的移动政务服务APP应用,进行第三方评估后发布。

目前,“浙里办”注册用户数突破6900万,汇聚“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登记”等3642项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企业开办”等40件多部门联办“一件事”、“健康码”“浙冷链”等800余项便民惠企应用、“浙里亲清”“长者关怀”等21个主题服务专区,为群众企业提供全面规范、公开公平、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