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省政府
假期首日高速公路整体运行安全有序 我省全力保障出行畅通
  • 日期: 2021-05-02 10:45
  • 来源: 浙江日报
  • 浏览次数:
  • 字体:[ ]

5月1日是“五一”假期第一天,我省高速公路整体运行安全有序。从4月30日起,我省多条高速公路出现大流量,4月30日当天,全省高速出口流量281.78万辆,比4月29日上升20.55%。5月1日凌晨开始,高速公路车流与4月30日车流无缝对接。杭州高速交警辖区各条高速出城流量明显增加,流量主要集中在杭瑞、杭新景、杭金衢、绕城东线高速,截至5月1日17时,杭州高速交警辖区高速总流量92万余辆。

为全力保障辖区高速公路畅通和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浙江高速交警增加警力驻扎路面,全警全员值班备勤,做到快速处警、动态响应。杭州高速交警在辖区各条高速设立20个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点,5月1日共投入警力308人次,出动警车267车次。“五一”假期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平时大幅增加,潜在风险和隐患也随之上升,浙江高速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提前规划行车路线,保持良好车况出行。

5月1日,杭州全市道路通行整体情况正常,未发生大规模、长时间拥堵情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