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各市
台州小微信贷让信用有价
  • 日期: 2021-05-14 09:21
  • 来源: 台州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最近,台州市黔兴广告标识有限公司负责人罗金海获得了椒江农商银行“小微易贷”授信30万元,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小微易贷”是台州农信针对小微企业开发的一款数字化信用贷款新产品,小微企业只需凭借信用,点开手机就能享受免担保、利率低的数字信贷。

今年以来,台州农信纵深推进“信用有价”工程,主推小微企业信用贷款业务,截至4月末,小微企业贷款新增1.12万户、124.71亿元。

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全力推动小微企业信用“变现”。台州农信打通政银企金融服务渠道,畅通公积金、不动产、社保等16个政府部门的“数据通道”,打造“智慧小微”平台,用信用为企业全方位画像,帮助企业线上一键式全程办理贷款;数字化金融产品不断面市,针对不同群体,陆续开发“小微易贷”“培育贷”“支小再贷款”“出口e贷”等产品;建立小微企业授信绿色通道,应用大信贷平台“小微专车”评估模型,采取授用信一体模式,进一步优化信贷业务流程;依托全市1300个丰收驿站,与台州市金融办合作共建党员先锋服务基地,为驿站周边企业提供一站式的金融纾困、政务服务等,打造“十分钟红色服务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