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选登
查看回复
丽水一市民咨询社保问题
来信内容
来信时间
来信内容

省内异地就医联网结算定点医疗机构有哪些?或者可以在哪里查找得到?浙江省内医保定点医院用省内异地社保卡是不是都可以有一定比例的报销?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景宁畲族自治县县医疗保障局
回复日期
回复内容

女士: 您好。 您于2021年5月13日网上咨询的“异地就医”事项,已经由******医疗保障局办理。接到信访件后,景宁县医疗保障局第一时间了解并核实有关情况,现将咨询相关问题答复如下: 5月13日下午15:50分工作人员已电话联系告知,可通过手机下载“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查询省内异地就医联网结算定点医疗机构名单,也可直接电话至对方医院了解确认是否为医保定点联网的医疗机构以及是否可以实时刷卡的问题。丽水市外就医需扣减转外就医自理费用,转外就医自理比例市外省内为10%。 关于您追加询问的“刷卡需密码”的问题,县医保中心也与县社保中心的工作人员确认,使用时用到银行卡的功能以及电子社保卡的功能时有时候需要输入密码,在这里表示歉意,给您造成了很大的不便,建议下次可使用医保电子凭证就诊,希望能带给您更多的便捷。我们的咨询电话是:05*****3。 再次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景宁县医疗保障局 2021年5月13日 经办人:潘晓芬 联系电话: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