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选登
查看回复
宁波一市民咨询社保问题
来信内容
来信时间
来信内容

3月底从原单位辞职,社保交到3月份,现在显示停交。4月份新单位交不了社保,显示我已参保,无法新增。是什么问题??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慈溪市人力社保局
回复日期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     您于2021年4月15日反映的“社保无法办理新增”问题已收悉,经我局调查了解,答复如下:     经我局社保中心核实,您的养老、工伤、失业保险处于正常参保、暂停缴费状态,可以办理新单位参保;经市医保中心核实,由于用人单位经办人员在为您进行职工医保网上申报时,未在人员续保模块进行申报,而在人员新增模块申报,导致无法申报成功。现工作人员已指导用人单位正确完成人员续保申报。     上述情况工作人员已电话告知您,您表示认可。     经办人:张开胰,联系电话:63938027。     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慈溪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