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选登
查看回复
杭州一市民咨询孕妇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档问题
来信内容
来信时间
来信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东湖街道海珀社区凯文杭庄一名孕妇,孕12周,已办理一孩生育登记,刚余杭一院做完NT产检时医生让去附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档。想咨询如下问题: 1、我所在社区附近最近的卫生服务中心为“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我是否到这个卫生服务中心建档就可以了? 2、是否有该卫生服务中心的咨询电话,网上查到了个(政府办)的电话但是一直打不通。 3、该卫生服务中心孕妇建档的流程是什么?是否需要早上空腹去?周六周日是否也可以还是只能工作日去? 对有关政策不甚了解,只能上网咨询,望理解,谢谢处理此问题的有关工作人员~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余杭区卫生健康局
回复日期
回复内容

尚女士: 一、基本情况:你于2021年04月16日咨询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孕妇建档问题我局已受理。 二、 处理情况:东湖街道海珀社区的孕产妇周一至周六上午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或暂住证、有医保卡的也请携带以及孕期的所有检查报告单,空腹至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二楼妇保科进行建档管理,咨询电话为13372510501。 三、回访情况:卫健局工作人员张敏丽于2021年04月16日17时16分通过0571-86156031与你沟通并解释清楚,针对你咨询的问题逐一明确答复,你对咨询结果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