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各市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与杭州亚组委、亚残组委签署合作备忘录
红十字与杭州亚运同行
  • 日期: 2021-04-15 09:20
  • 来源: 杭州
  • 浏览次数:
  • 字体:[ ]

4月14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在杭州与杭州亚组委、亚残组委签署合作备忘录。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将向2022年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提供志愿服务,配合杭州亚组委、亚残组委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救护专题培训,组织开展场景演练。杭州亚组委、亚残组委支持红十字会开展群众性自救互救培训,在亚运会、亚残运会办公区和赛场外设立红十字救护站。

据了解,国家红会参与奥运服务是国际惯例。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中国红十字会参与2022年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工作正式启动。中国红十字会将与杭州亚组委、亚残组委密切配合,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优势,积极参与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向世界展示我国志愿者的风采,向世界展现2022年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人文关怀与人道精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