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省政府
全省组织系统部署开展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 日期: 2021-03-06 09:51
  • 来源: 浙江日报
  • 浏览次数:
  • 字体:[ ]

记者3月4日在全省组织系统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上获悉,全省组织系统已全面启动中央巡视和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抓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对加快构建党建统领、整体智治、唯实惟先的新时代浙江组织工作新格局具有重要作用。目前,省委组织部已在省级层面把整改问题项目化,各地各部门要根据实际,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举措、责任,限时整改、挂图作战,确保见底清零。要及时把整改举措、成效以制度形式固化下来,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要把巡视整改工作纳入数字化改革中,用数据链贯通整改工作链条,实现对各项任务的精准把握,提升整体协同能力,提高整改实效。

据悉,全省组织系统巡视整改工作坚持系统观念、系统方法,聚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提升干部队伍专业化能力、从严把好干部选任质量关、全方位深化人才强省战略、破解基层党建不平衡等重点方面,不断放大巡视整改的滚雪球效应。特别是针对选人用人方面反馈的问题,强化前瞻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构建集政策体系、工作体系、指标体系、考核体系于一体的选人用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考核评价体系,健全干部成长选育管用全链条机制,完善全面立体透视察人识人机制,落实精密智控干部大监督机制,加快形成整体智治、综合集成、横向衔接、纵向贯通的选人用人工作闭环,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生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