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文件 > 省政府办公厅文件
索引号: 000014349/2021-76747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发布机构: 省政府办公厅 成文日期: 2021-02-10
文号: 浙政办发〔2021〕10号
废止时间: 0000-00-00
索引号: 000014349/2021-76747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政务公开
发布机构: 省政府办公厅
成文日期: 2021-02-10
文号: 浙政办发〔2021〕10号
废止时间: 0000-00-00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0年度省政府绩效考评情况的通报
  • 日期: 2021- 02- 24 09: 32
  • 来源: 省政府办公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直属各单位: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面对国内外形势的深刻复杂变化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各地、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坚持“两手硬、两战赢”,年初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根据省政府绩效考核评价办法、省政府改革创新业绩突出单位评选办法,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突出单位评定结果,经省政府常务会议审定:省发展改革委、省市场监管局、省卫生健康委、省商务厅、省生态环境厅、省财政厅、省公安厅、省经信厅、省交通运输厅、省科技厅、省建设厅、省水利厅、省大数据局、省民政厅、省药监局、省教育厅、省审计厅、省残联、省外办等19家省政府部门,省税务局、人行杭州中心支行、浙江银保监局、杭州海关、省消防救援总队、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浙江边检总站、省气象局、省国家安全厅、浙江海事局、浙江证监局、省邮政管理局、民航浙江安全监管局、省通信管理局、财政部浙江监管局、粮储浙江局、省地震局等17家中央驻浙单位为2020年度省政府绩效考评优秀单位。省农业农村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人力社保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应急管理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省医保局、省司法厅、省机关事务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林业局、省统计局、省供销社、省粮食物资局、省广电局、省国资委、省人防办、省民宗委、省监狱管理局等20家省政府部门为2020年度省政府绩效考评良好单位。省发展改革委、省公安厅、省市场监管局为2020年度省政府改革创新业绩突出单位。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各地、各部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工作要求,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打造发展新优势,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努力建设“整体智治、唯实惟先”的现代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确保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1年2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2020年度省政府绩效考评情况的通报.pdf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