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宏丰副厅长检查节前应急航空救援工作
  • 日期:2021-02-23 09:29
  • 来源: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处
  • 来源:浙江省应急管理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2月9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钱宏丰赴建德飞行基地检查春节应急航空救援值守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钱宏丰一行看望慰问了建德飞行基地一线应急值守人员并送上节日祝福,实地查看了直升机适航状态、基地运行保障、人员在位等情况,听取了省航空护林站关于春节前应急航空救援工作部署情况汇报。

钱宏丰对航站春节期间应急航空救援的早部署、早落实表示肯定,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以走在前列的意识奋力推进“重要窗口”建设;二要确保生产安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时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责任要落实到人;三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四要做好备勤直升机及装备日常维护保养,确保始终处于适航状态,一旦有紧急救援任务时能够随时做到快速出动。

厅火灾防治管理处、应急救援和预案管理处相关同志陪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