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省政府
我省发布中医药发展报告蓝皮书
  • 日期: 2021-12-08 09:33
  • 来源: 浙江日报
  • 浏览次数:
  • 字体:[ ]

7日,浙江省首届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峰会在杭州召开,会上发布了浙江省中医药发展指数和《2018-2020年浙江省中医药发展报告(蓝皮书)》。

蓝皮书主要包括研究报告、综合评价、市域发展评价、县域发展评价、综合分析和附录六个部分,公布了“一个体系、两个指数、三年评价数据”:建立了以中医药服务能力、创新动力、产业发展、文化影响、发展环境为重点的中医药发展指数评价指标体系,阐述了浙江省中医药发展指数和浙江省中医药发展的平衡指数,全面评价了2018年至2020年浙江省11个设区市、89个县(市、区)中医药发展情况。

会上还公布了首届“浙江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十大事件”名单,并举办2021年度浙江省中医药健康文化精品活动颁奖仪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