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山区26县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 日期:2021-11-30 11:50
  • 来源: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 来源: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精神,自觉扛起服务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政治使命,以智力支撑浙江省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11月5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与浙江农林大学共同承办的“智汇山区 共同富裕”浙江省山区26县专场招聘会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顺利举行。

招聘现场,来自浙江省山区26县的300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岗位近6000个,涵盖节能环保、生物医药、信息技术、机械制造、建筑工程等多个行业,吸引了1200余名毕业生赴会应聘,现场共收取简历1332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34人。

活动期间,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浙江省人才市场、浙江农林大学与浙江省山区26县人社部门共同举办了人才招聘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与山区26县人社部门的对接与联系,搭建更加便捷的就业对接渠道,服务广大学生到山区26县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活动还举行了浙江农林大学与山区26县人才工作联络站授牌仪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