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选登
查看回复
【网络问政】公路水运试验检测工程师是否可以直接申报高一级职称
来信内容
来信时间
来信内容

人社部发文。公路水运试验检测师直接对等工程师。那么我如何才能申报高级工程师。评审条件跟中级工程师一样要求吗?还是要再参评中级工程师之后才能申报高级工程师。正常说,对等了。就没必要再评中级工程师了。所以我想问市人社局。我能不能直接拿公路水运检测师申报高级工程师?望回复!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温州市人力社保局
回复日期
回复内容

您好,根据省人力社保厅、省经信厅《关于推进工程领域职称社会化评价改革的意见》(浙人社发〔2018〕128号),取得工程技术专业职业(执业)资格的,相聘任相应专业中、初级职称。如考取公路水运试验检测中级资格的,用人单位可以聘任为工程师,工程师聘任达到规定年限,同时符合学历、继续教育等其他评审条件的,可以凭公路水运资格证书和满年限的工程师聘书申报相关专业的高级工程师。

如还有不清楚的,可直接电话联系市人力社保局专技处,联系电话:89090161。

经办单位: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