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选登
查看回复
请政府核实上张家村老村被征收区块土地的相关情况
来信内容
来信时间
来信内容

据了解,政府已经将罗店镇上张家村老村被征收区块土地出租给省交投公司使用。 暂需要核实以下信息: 1.政府将罗店镇上张家村老村被征收区块土地出租给省交投公司的时间。 2.该出租地块的具体范围四至是哪里?具体面积是多少? 3.省交投公司使用该地块的具体用途是什么? 4.省交投公司使用该地块进行建设的项目是否经过规划审批?是否经过建设审批? 暂请核实上述信息,希望能提供政务网得到上述信息,以免最后申请政府信息公开而极易引发后续司法程序。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金华市婺城区罗店镇人民政府
回复日期
回复内容

你好!你咨询上张家村征迁地块使用问题我镇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查,你反映的该区域被浙江省城投公司使用问题,该征迁区域已有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管委会在负责实施,不在我镇公开的职权范围内;建议你户可以向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管委会亲自前往咨询具体情况,该项目由金华双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和实施。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