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选登
查看回复
公积金提取
来信内容
来信时间
来信内容

封存6个月是从开户开始算,还是从第一次交款开始算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宁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回复日期
回复内容

尊敬的陈先生:

您好,您反映的关于住房公积金的问题我们已经收到。经宁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查了解,现将答复意见回复如下:

中心工作人员11月23日拨打您留下的电话无法联系上您,住房公积金封存时间是从缴存单位为您办理公积金账户封存之月起开始计算。职工本人可以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浙里办APP”选择“住房公积金”,再选择“个人缴存明细打印”就可以查询本人公积金封存时间。如果您还有其他关于住房公积金的问题,建议您拨打宁波市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0574-12329详询。(需要咨询人工客服的,按照以下步骤:致电12329,按语音提示转“1”再转“0”接通智能客服后,来电人说“转人工”即可。目前人工客服工作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7:00)

感谢您对公积金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经办人:徐勇,联系电话:0574-89180752

承办单位:宁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