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选登
查看回复
田市镇5G基站覆盖
来信内容
来信时间
来信内容

感觉整个仙居都覆盖电信5G基站了,连皤滩那边都覆盖了,为啥田市不弄,哪怕省道两侧全覆盖也好啊!连移动都弄了,多弄一个电信不行嘛!等了一年多了,就移动变5G,这效率不行啊。希望在年底前能把省道两旁的5G覆盖一下:两旁的村麻烦也覆盖一下,谢谢你们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浙江省中国电信台州分公司
回复日期
回复内容

您好!

您于11月22日反映仙居指定区域5G信号不稳定的情况我们已知悉。

接到您的反映后,电信公司高度重视,对您的问题进行核证。您反映的问题地址是仙居田市地区5G信号未覆盖。现专业部门回复:目前5G基站并未达到全覆盖,还在陆续建设中,会优先覆盖镇区。12月中会开通仙居田市小学、田市镇、田市邮政所这几个基站。因您反映问题时未留下有效联系方式,故只能通过系统回复您处理结果。

感谢您对台州电信的支持,如在使用中有其他疑问,可拨打电信客服热线10000号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