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台县新增多处停车位 保障群众出行顺畅
  • 日期:2021-11-15 11:13
  • 来源:浙江新闻
  • 浏览次数:
  • 字体:[ ]

近日,天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道路条件和相关规范,在城区人行道重新施划机动车停车泊位、非机动车停车框,允许车辆按照标志标线指示停车。

据悉,天台县部分开放式小区、市场周边停车需求量大,车位不足,部分车辆随意停放,不仅影响市容市貌,也给居民出行安全带来隐患。为缓解这一乱象,天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具备条件的道路尽可能划线设置了临时停车点,合理设置车辆停放区域,供市民停车。同时在人行通道外侧进行了标准统一的划线,方便非机动车停放,让城市的非机动车乱停放现象得到管理。

至目前,城区共施划非机动车位7600余米,机动车位120余个。

下阶段,天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不定时进行集中整治车辆停放乱象,严格管理车辆停放秩序,规范人行道车辆停放行为,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和规范整洁的市容市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