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推进共同富裕 镇海庄市两新组织党员拿起画笔绘决心
  • 日期: 2021-10-09 10:27
  • 来源: 浙江新闻
  • 浏览次数:
  • 字体:[ ]

近日,宁波市镇海区庄市街道在镇海新材料小镇举办“绘百年党史,话共同富裕”主题党日活动,两新组织党员们通过油画,重温红色党史,绘就共富决心。

1632975770278_61553b9a159bb8687cb8ee1c.jpeg

活动中,两新组织党员们现场绘画党史题材油画,宁波科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绘画《过岷山》,宁波口腔医院镇海门诊部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绘画《强渡大渡河》,让大家在直观、生动的画面中重温红色记忆,感受内容蕴含的“坚定信念、艰苦奋斗、无畏生死、一心为民”的共产党人精神,从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汲取力量。

在《南泥湾》油画前,庄市街道农业服务办主任江海奔感慨万千。“现在我们也要保持和发扬南泥湾和延安的优良传统,全力绘好乡村振兴壮美画卷,在共同富裕道路上勇当示范。”江海奔说。

通过组织本次活动,两新组织党员进一步明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企业青年党员更增强了担当作为、努力奋斗的责任感、使命感。

“通过油画艺术形式,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也深感肩上的责任,今后将立足于本职工作,以更务实的态度、更饱满的精神,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恒隆高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鹏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