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各市
绍兴营利性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压减率达100% 为校外培训全面降温
  • 日期: 2021-10-27 09:12
  • 来源: 绍兴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压减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是“双减”政策的一项重要内容。10月26日,记者从绍兴市“双减”工作领导小组了解到,绍兴有序稳妥推进“双减”工作,全力打好压减组合拳,全市压减营利性学科类培训机构915家,率先完成“营利性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压减率达到100%”的目标任务。

自“双减”工作开展以来,绍兴市通过专项检查、清单整治、计分治理,全面堵住违法违规办学的培训机构,为校外培训“降火”,有序、有力压减营利性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数量。今年9月,绍兴市教育局发布《绍兴市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负面清单》,对培训机构办学条件、教师队伍、培训招生、信息公开、财务收费、安全管理等6个方面作出严格规定。对违反清单规定的,纳入“黑名单”并责令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的机构,相关部门予以关停处理。截至目前,全市已有79家培训机构被纳入“黑名单”,均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