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留言选登
查看回复
【网络问政】新建公路行人道紧贴小区围墙,行人可以轻松跨栏入小区
来信内容
来信时间
来信内容

现在新建梧三路紧挨我们熙悦里小区西边围墙,该路面这部分人行道设计违规,造成我熙悦里西边围墙原有正常高度被严重削弱降低,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隐患。现我熙悦里小区全体业主要求设计施工单位考虑实际情况,调整原设计方案以确保我们小区围墙的正常使用和小区安全。

回复内容
回复单位 瓯海区交通工程建设中心
回复日期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关于“ 新建梧三路路面部分人行道设计违规  ”的问题我们已经收到。经瓯海区交通工程建设中心调查了解,现将答复意见回复如下:梧三路二期安澜桥河道为七级航道,桥下净高有要求,需满足通航要求。因此道路标高根据桥梁标高进行设计,符合要求。道路标高数据已跟熙悦里房开对接过,在小区围墙施工时已告知房开,其围墙标高需提升。   

承办单位:温州市瓯海区交通工程建设中心  联系方式:56955363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