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名单的通知
  • 日期:2021-01-07 08:12
  • 来源:省教育厅
  • 来源:浙江省教育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浙教办函〔2020〕316号

各市、县(市、区)教育局: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浙江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基准标准>的通知》(浙教办〔2011〕63号)和《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开展2020年标准化学校复核工作的通知》(浙教试院〔2020〕68号)要求,在学校申报的基础上,经各设区市教育局组织评定验收、省教育考试院组织抽查复核并公示无异议,2020年全省共有176所学校达到《浙江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基准标准》要求,被认定为浙江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现将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布。

被认定的浙江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可以挂省教育厅统一设计的牌匾(样式参照2011年度的铜牌模板),具体制作由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自行统一安排。

附件:2020年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名单.doc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0年12月3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