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教育系统法治浙江建设十五周年法治人物、法治事件、最佳实践的通知
  • 日期:2021-01-29 08:28
  • 来源:省教育厅
  • 来源:浙江省教育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各市、县(市、区)教育局,各高等学校,杭州外国语学校:

根据《省委依法治省办 省法学会关于开展法治浙江建设十五周年法治人物、法治事件、最佳实践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请各地各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本次推荐工作与教育系统依法治教及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成绩与亮点结合起来,认真梳理,积极总结,以点带面,务求实效,认真做好相应推荐工作。

相关推荐材料电子版,请于2021年2月23日下午下班前报送省教育厅法规处。联系人:杨衡,电话:0571—88008948,邮箱:598345451@qq.com。

附件:省委依法治省办 省法学会关于开展法治浙江建设十五周年法治人物、法治事件、最佳实践评选活动的通知.pdf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0年1月2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