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义乌购十大经营户“出炉”
  • 日期: 2021-01-28 09:29
  • 来源: 义乌市
  • 浏览次数:
  • 字体:[ ]

近日,2020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出炉”。贝城文具、诗丰袜业、多爱玩具等荣获2020年度义乌购十大经营户称号,随之产生的还有2020年度义乌市场各区块明星经营户、优秀经营户、领袖经营户以及首次评选出的十大主播,累计诞生奖别230个。

据介绍,今年是义乌购十大经营户系列评选活动的第9年,为保证评选结果更加具备公信力,本次投票账户为义乌购商铺账号,有效投票平台为义乌购PC端及APP,通过平台投票以及综合交易额两项数据综合,最终评选出十位义乌市场的优质商户。

为繁荣义乌市场,助力国际国内双循环,2020年4月义乌购直播上线,让不少商户有了直面更多采购商的机会。为鼓励商户多渠道灵活经营,义乌购特别设立了“十大主播”奖项,而拔得头筹的张卫超袜业商行同时也是本次十大经营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