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整改 改善环境
  • 日期: 2020-09-23 08:48
  • 来源: 瓯海区
  • 浏览次数:
  • 字体:[ ]

9月22日上午,温州市瓯海区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投诉信访件,反映位于该区三垟街道黄屿村的温州市兴业市政有限公司水泥搅拌站产生的噪音、废水污染环境。

接件后,瓯海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由分管区领导带队,迅速组织发改、综合执法、生态环境等部门及属地街道负责人赶赴现场调查处置。

据悉,该工地为瓯海区上江路道路改造工程,于今年8月底进场施工,计划年底完工。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断面优化、路面更新、桥梁修复,同时对路灯、交通设施、景观绿化及附属工程进行改造提升。经调查,现场及周边并没有水泥搅拌设备,使用的为商品混凝土。但施工过程中,存在防尘喷雾系统未正常使用、施工周边围挡不整齐、部分施工作业面裸露等现象。现场,瓯海区相关部门要求企业立行立改,当即启动喷雾系统、以绿网覆盖裸露作业面,并对周边环境开展整治、做好保洁工作。

瓯海区委、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区将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对落实整改不到位的,严厉查处,确保整改到位,切实维护群众环境权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