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核实 排查隐患
  • 日期: 2020-09-23 08:47
  • 来源: 桐乡市
  • 浏览次数:
  • 字体:[ ]

9月22日上午,嘉兴桐乡市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投诉信访件,反映桐乡市洲泉镇工业园区湘洲北路580号的中美领航再生资源无害化处理科技有限公司作业时灰尘、噪音扰民。

接件后,桐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桐乡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朱伟强当即带领生态环境部门、洲泉镇相关负责人组成联合调查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处理。

经现场核查,该企业自今年7月以来一直处于停产状态,未发现有噪音问题,但物品堆放杂乱,且因内部粉碎设备等废气收集效率较低,地面有较厚的粉尘堆积。调查组当即要求企业整改。当天下午,该企业已组织工作人员着手整改,进行全面的现场清理。下一步,桐乡市相关部门将督促该企业尽快完成整改,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整改到位,落实到位。

桐乡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桐乡市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对交办的问题坚决做到立即查明现场情况、立即消除污染隐患、立即责令企业整改,同时举一反三,以问题为导向,在全市层面开展大排查,查漏补缺,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提升桐乡生态环境质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