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各市
文化之旅巡演活动启动
  • 日期: 2020-09-22 08:45
  • 来源: 杭州
  • 浏览次数:
  • 字体:[ ]

9月21日晚,“传承红色基因·决胜全面小康”2020年杭州市文化之旅巡演(首站)在杭州大剧院音乐厅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邀请了浙江歌舞剧院、浙江省京昆艺术中心、杭州滑稽艺术剧院、杭州杂技总团、杭州市歌剧舞剧院等专业院团和群众文化星级示范团队,送上舞蹈、器乐、戏曲、小品、脱口秀、杂技等精品节目。歌曲《红旗颂》、舞蹈《映山红》、小品《拍广告》、器乐合奏《激流勇进》、脱口秀《开心最好》、京剧《智取威虎山——打虎上山》、杂技《蝶恋》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台上歌声嘹亮、舞姿翩跹,台下掌声、笑声不断,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巡演首站过后,还将到杭州各区(县、市)巡演,并进行网络直播。巡演将突出红色文化,通过致敬民族英雄与革命先烈,厚植家国情怀。近年来,杭州市文化部门积极探索文化惠民的新举措,通过“你点我演”送文化、培育基层文艺团队、弘扬红色文化等方式,有效整合优质文化资源,推进文旅融合、乡村振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