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也爱做运动(第三十期)
  • 日期:2020-08-25 12:43
  •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教学一:俯卧撑

俯卧撑主要是锻炼上肢、胸肌,腰部及腹部的肌肉,可以增加臂力,仰卧起坐是增强腹部肌肉的力量,可增进腹部肌肉的弹性,提高改善人体生理机能,有益于骨的坚实,关节的灵活,韧带的牢固,增大肺活量等等。不过这一切需要建立在正确的运动模式上面,今天给大家带来如何完成一个标准的俯卧撑。


教学二:核心力量

核心力量训练指的是一种力量训练的形式。所谓“核心”是人体的中间环节包含肩关节以下、髋关节以上包括骨盆在内的区域,是由腰、骨盆、髋关节形成的一个整体负责稳定重心、传导力量等作用,是整体发力的主要环节,对上下肢的活动、用力起着承上启下的枢纽作用。强有力的核心肌肉群,对运动技能和专项技术动作起着稳定和支持作用。从外观来看,姿态优美挺拔、身体控制力和平衡力强的人,核心肌肉群肯定受过很好的训练。


教学三:双人腹部训练

拥有漂亮的腹肌线条,相信是广大健身训练者都有一个目标,腹肌是众多肌肉中,颜值排行第一的。在健身房里,大部分的人都在进行腹肌进行训练,漂亮的腹肌可以提升自己的个人魅力,让自己的身材看上去更加的迷人。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双人训练腹部动作,双人仰卧抬球,避免单一无趣的训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