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浙江省商用电烤炉产品监督抽查结果信息发布
  • 日期:2020-08-20 18:34
  • 来源: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来源: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浙江省知识产权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浙江省产品质量监督条例》的规定,2019年第二季度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全省商用电烤炉产品监督抽查,抽查了1家企业的1批次商用电烤炉产品,不合格0批次,批次不合格率为0.0%。

    附件:2019年商用电烤炉产品监督抽查结果汇总表.docx

    消费指南:

    1、建议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商用电烤炉时,不能只考虑价格而不顾及质量。

    2、消费者在购买商用电烤炉时,应查验工业生产许可证。

    3、消费者在购买商用电烤炉时,可以选择国内或省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企业生产的产品,这些企业,本身对质量问题控制较严,又有较为完善的售后服务机制,购买这些产品,在质量和服务上均有一定的保证。 

    4、消费者在购买商用电烤炉时,自己也可以进行一些外观方面的判断,如产品金属外壳外观是否平整(这反映了产品外部材料的好坏);门或盖的安装位置是否到位,开关门或盖时是否有卡边现象;电源线线径是否较粗,是否标有器具规格、技术参数等;也可上电试机,以验证功能是否可靠运行。 

    5、消费者在使用商用电烤炉时,应注意阅读使用说明书,按说明书中要求进行操作。长时间无人使用时,应切断器具电源。

    6、按说明书要求定期进行维护保养,如出现电气安全故障和隐患,应及时联系厂家维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