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浙江省浸渍胶膜纸饰面人造板产品监督抽查结果信息发布
  • 日期:2020-08-19 17:39
  • 来源: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来源: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浙江省知识产权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近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浙江省产品质量监督条例》的规定,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全省浸渍胶膜纸饰面人造板产品监督抽查,抽查了60家企业的60批次浸渍胶膜纸饰面人造板产品,发现不合格4批次,批次不合格率为6.7%。

附:2019年浸渍胶膜纸饰面人造板产品监督抽查结果汇总表.doc

消费指南:

选购产品时,可遵循以下原则:

(一) 选:健康环保的板材,不要购买具刺激性气味的产品。

(二) 挑:外观质量平整光洁和木纹清晰的产品,挑选表面光洁,手感平整,且无破损、开裂等瑕疵。

(三) 看:产品标识标志是否齐全,生产企业、执行标准、规格等级、甲醛释放限量等标识齐全的产品。

(四) 问:是否有良好质量信誉和售后服务保障,了解企业产品情况。

(五) 比:货比三家,选择性价比良好的产品,比质量、价格和服务,比品牌、比环保级别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