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浙江省室内加热器产品监督抽查结果信息发布
  • 日期:2020-08-18 08:36
  • 来源: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 来源: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浙江省知识产权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浙江省产品质量监督条例》的规定,2019年第三季度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全省室内加热器产品监督抽查,抽查了179家企业的179批次室内加热器产品,发现不合格22批次,批次不合格率为12.3%。

附:2019年室内加热器产品监督抽查结果汇总表.doc

消费指南:

(一)看包装。选购时注意包装精美,印刷要清晰,型号规格、厂名、厂址齐全。

(二)看外表。产品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的室内加热器企业,为了提高产品质量,保证产品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在原材料选购、生产设备、生产工艺等方面严格把关。所以,生产的室内加热器产品外观符合标准要求,外观质量好。而假冒伪劣产品则相反,外观粗糙。

(三)目前室内加热器产品种类繁多,主要有红外石英管取暖器、红外卤素管取暖器、红外反射式取暖器、红外线浴霸、电热油汀、暖风机、对流式取暖器、电热膜取暖器及复合式取暖器等品种,均为3C认证产品,购买时应注意检查其3C认证标记以及制造厂厂名。

(四)留意权威部门发布的产品质量信息,不要购买抽检不合格商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