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0余名党员支援受灾乡镇 重建一线上好“履职第一课”
  • 日期: 2020-08-12 09:19
  • 来源: 永康市
  • 浏览次数:
  • 字体:[ ]

8月11日,刚完成村级党组织换届的永康市花街镇8个行政村新任党支部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党员分赴西溪镇、唐先镇,投入到受灾村庄道路清障、河道清淤等工作,在灾后恢复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上好“履职第一课”。

台风“黑格比”引发的洪涝灾害重创永康多地。风雨过后,重建家园刻不容缓,永康市受灾相对较轻的乡镇(街道、区)、村、企业党组织纷纷自发提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互帮互助,共建家园”为主题,动员组织党员干部驰援重灾乡镇,把主题党日活动搬到灾后重建现场,积极投入到灾后重建工作中。

广大两新党组织纷纷组织党员、应急救援队、志愿者、公司职工赶赴灾区,与当地群众干在一起重建家园。三锋集团在向受灾村庄捐赠汽油锯的同时,组织4支小分队106人帮助村民开展灾后重建。飞神集团组织130名党员职工,出动大小挖掘机5台,铲车3台,支援灾后清理工作。

目前,永康市已有来自225个村级党组织、125个企业党组织的8500余名党员参与特别主题党日活动,支援受灾乡镇开展灾后重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