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公厕“变身”休闲驿站 城市角落 温馨洋溢
  • 日期: 2020-08-11 08:54
  • 来源: 南湖区
  • 浏览次数:
  • 字体:[ ]

8月10日晚,穿过喧闹的洪兴路,步入嘉兴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禾城驿·温暖嘉洪兴路站就在眼前。

驿站门口,一场公益的露天电影正在上演。驿站内凉风习习,爱阅读的市民在图书墙边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精神旅行……

这样一处时尚现代的城市驿站,“前身”则是一座老旧的街边公厕。作为中心城市品质提升的一项重要内容,从去年开始,嘉兴在主城区范围内改造提升一批公共卫生间,通过优化布局、完善功能、多元打造,一座座公厕变身为市民提供综合公共配套服务的休闲之地。

“这座驿站紧邻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因此在设计之初,我们把这个驿站的主题定为女性亲子主题。”嘉兴温暖嘉服务有限公司副总严惜辉介绍。暖橘色的灯光,原木色的装饰,干花、团扇、玩具熊的点缀,处处洋溢着温馨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