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mini小红车城管驿站”启用 小小驿站 拉近距离
  • 日期: 2020-08-11 08:53
  • 来源: 江干区
  • 浏览次数:
  • 字体:[ ]

8月10日上午,杭州市首批“mini小红车城管驿站”在江干区正式启用。

2016年以来,江干区陆续建成46个城管驿站,许多一线工作者可以在此歇歇脚、热热饭,成了他们第二个“家”。

“这次推出的‘mini小红车城管驿站’,就是为了覆盖原有城管驿站的盲区。”江干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首批开放的5座“mini小红车城管驿站”,主要选在离现有城管驿站中两个点位间距离相对较远的地方,可以有效“补位”。

“以前我工作的路段离最近的城管驿站骑车都要10分钟,现在稍微走几步就到了。”一线环卫工人张运红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建成使用的“mini小红车城管驿站”“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内部配置了电冰箱、空调扇、饮水机、急救药箱和各类报刊、书籍等。

据了解,今年年底前,江干区将有10个“mini小红车城管驿站”陆续建成并投入使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