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省政府
我省5个新获批跨境电商综试区实施方案出台 加快建设新型贸易中心
  • 日期: 2020-08-11 08:50
  • 来源: 浙江日报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日前,省政府发布《关于印发中国(湖州)、中国(嘉兴)、中国(衢州)、中国(台州)、中国(丽水)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实施方案的通知》,明确了我省5个新获批的国家跨境电商综试区的建设要求、空间布局和重点建设任务。

今年5月6日,我省湖州、嘉兴、衢州、台州、丽水5市成功获批第五批国家跨境电商综试区。此次出台的实施方案根据各地实际提出发展目标。嘉兴跨境电商综试区到2020年底,要力争实现跨境电子商务年交易额超200亿元,年跨境网络零售出口增速不低于30%;对衢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则要求衢州发挥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小而美”的特色优势,力争到2022年建成一批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打造10个以上跨境电子商务特色产业集群,引育100家以上跨境电子商务龙头企业,交易额年均增长30%以上。下一步,我省将通过综试区建设,加快推动新型贸易中心建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