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关注 > 省政府
我省成立“侨连天下”云平台
  • 日期: 2020-07-29 08:55
  • 来源: 浙江日报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朗读

为更好地传递侨音、展示侨情、凝聚侨心、汇集侨力,更全面地服务海外侨胞,7月28日,由省侨办、省侨联、《浙商》杂志联合打造的“侨连天下”云平台和侨音融媒体中心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正式成立。

据悉,作为浙江侨务传播迈入“合而为一、融合传播”发展新阶段的重要标志,“侨连天下”云平台和侨音融媒体中心聚合《侨音》杂志、侨音云阅读平台、浙江省侨联微信公众号、浙江省侨联网站、全省各级侨联微信公众号,以及海外华文媒体、海外华文学校、海外侨团等机构和组织的新媒体平台,构建立体化、多样化、融合化发展的现代传播体系,在智库、培训、会展活动、技术等方面为浙江侨界提供更精准、更个性、更高效的服务。

当天,由省侨办、省侨联联合温州大学共同筹建的浙江华侨网络学院正式授牌成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