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防疫双管齐下 确保行业有序重启
全省影院已有近六成复业
  • 日期:2020-07-21 09:46
  • 来源:浙江日报
  • 浏览次数:
  • 字体:[ ]

7月20日,阔别近6个月的电影院正式回归。据统计,截至20日,我省已有近六成影院复业,其他影院也在抓紧准备复业。当天晚上,省电影局在杭州举行了助力影院复业专场观影活动。现场,戴口罩、亮绿码、测体温,严格遵守30%的上座率等,观影同时疫情防控丝毫没有放松。

记者从省电影局获悉,为加快推进全省电影院复业,我省在慎终如始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下一步将重点做好5个方面工作。落地落实各项扶持优惠政策,跟踪掌握电影行业复业遇到的困难,并帮助协调解决;统筹安排1000万元专项资金,推出电影消费券活动,引导大众回归电影院;在国家统一提供片源的基础上,精选了15部优秀影片,投入放映市场;推动协调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群团组织,通过组织电影党课、致敬抗疫人员等方式,营造良好观影氛围;7月底开始,还将组织开展全省电影院复业服务培训,加强政策宣传、业务咨询和法律服务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