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有清副市长带队检查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整改落实情况
  • 日期: 2020-06-28 10:36
  • 来源: 生态义乌
  • 浏览次数:
  • 字体:[ ]

6月23日上午,义乌市副市长朱有清带领相关部门、镇街负责人,实地检查了义乌市华大压铸有限公司、义乌市绿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华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整改落实情况。

整改情况:一是对电镀车间内的吸风管道加装管道抽风机,加大抽风能力;二是对废气处理设备进行全面维护及检修,并调整电机功率,增大抽风能力;三是对电镀车间废气处理设施加强日常维护,做好维护台账记录。

整改情况:采用框架+不锈钢材质+密封圈的方式,增加密封门;待完成安装后委托第三方监测公司进行厂界臭气监测。

整改情况:一是投入资金80万元,积极配合开展降噪整改施工,降噪效果明显;二是制定废纸堆场雨水收集治理方案,目前正按方案施工中;三是制定造纸项目废气治理方案,按方案推进整改。

朱有清副市长看方案、进车间,详细检查整改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

01要求相关企业加大整改力度、倒推整改时间、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整改。

02要求相关部门镇街做好指导服务,强化日常监管,确保相关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03要求全体人员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责任,对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对照方案、举一反三、全面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扎实做好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