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督察整改⑤ | 衢江:“五水共治”暨决胜污染防治 三大战役及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 日期: 2020-06-28 10:16
  • 来源: 衢州生态环境
  • 浏览次数:
  • 字体:[ ]

6 月15日下午,衢江区召开全区“五水共治”暨决胜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及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徐惠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钱范杰、章青华、邓海荣、徐国锋参加。

会议由衢江区委常委、副区长钱范杰主持。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长、办事处主任等参加会议。

徐惠文指出,今年是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和首轮环保督察整改的“收官之年”,更是决胜之年,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两山”理念,以打硬仗的决心、钉钉子的韧劲,尽锐出战、精准施策,将战役进行到底,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徐惠文强调,“收官之战”是硬仗、苦仗,越到最后越要紧绷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各单位必须上下一心、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确保实效。要强化主体责任。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生产经营必须管环保”的要求,认真履行环境保护职责。要从严考核问责。将“三大战役”和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完成情况纳入乡镇部门年度综合考核,对工作推进不力,环保督察整改落实不及时、措施不到位、工作不彻底的单位和个人,及时启动问责程序,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目标任务。要讲究方式方法。在推进问题整改过程中,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确保平稳有序;同时,要深挖根源、举一反三,从源头建立长效机制。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衢江分局部署了2020年全区污染防治三大战役、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衢江区水利局、资规局、衢江经济开发区、樟潭街道作表态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