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督察整改④ | 龙游县委副书记、县长祝建东督查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和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 日期: 2020-06-28 09:58
  • 来源: 衢州生态环境
  • 浏览次数:
  • 字体:[ ]

6月15日下午,龙游县委副书记、县长祝建东带队督查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和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县领导江建新、詹虎山参加。

祝建东一行先后前往320国道詹家镇张严村路口、浙江物产光华民爆器材有限公司检查危化品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工作,现场查看分岔口车流量、车道划分和企业危货车辆停车场、控制室运行情况,查阅环保、安全等资料。在捷马化工原址、龙游经济开发区北斗大道,祝建东实地查看环保督察整改落实情况,要求相关部门、企业高度重视,抓紧制定改造方案,加快整改进度,切实做好环保这项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祝建东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危化品道路交通运输安全管理、环保督察整改、道路交通安全大会战等工作开展情况及意见建议。他指出,各相关部门、乡镇要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环保之弦,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全面排查隐患,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风险敞口一个不留。

祝建东强调,要迅速开展危化品安全生产全链条、全领域、全覆盖的大排查、大整治。根据省市部署要求,迅速开展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检查,针对生产、仓储、运输、使用中的薄弱环节,落实生产企业、运输企业、属地部门责任。要切实抓好环保督察整改和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注重改进督查检查方式方法,做到及时整改反馈,不折不扣完成交办整改任务。要做到任何时候都心中有“数”、 心中有“底”、 心中有“术”,形成闭环管理,确保落实到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