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督察整改① | 开化:决胜污染防治三大战役暨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 日期: 2020-06-18 14:28
  • 来源: 衢州生态环境
  • 浏览次数:
  • 字体:[ ]

6月15日晚,开化县召开决胜污染防治三大战役暨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代县长毛献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邹志岗、汪宇祥、何万彬参加。

毛献明指出,开化的好生态是历届县委县政府坚守“生态立县”发展战略不动摇的重大成果,也是我们最优的底色、最响的招牌。对开化来说,全面打赢“治水治气治土”三大攻坚战、高质量完成首轮环保督察整改这项工作是政治任务、更是民心工程。

毛献明要求,全县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下一心、各司其职,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务实的作风,聚焦问题短板,全力攻坚突破,坚决打赢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和做好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筹备工作,为高质量建设“三区三园”筑牢生态优势。他强调今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现在已经到了“临门一脚”的时候,绝不能有半点松懈,必须实打实、硬碰硬地抓好各项工作整改落实,全县上下要挑起“重担子”,做到思想认识上更加坚定清醒;要抓住“牛鼻子”,做到污染防治上更加精准长效;要去除“病根子”,做到问题整改上更加深入全面;要扎紧“铁笼子”,做到责任落实上更加严格有力。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开化分局通报了2019年开化县污染防治三大战役暨环保督察整改及当前开化县生态环境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情况;开化县经信科技局、综合执法局、华埠镇作表态发言;开化县政府与重点部门、乡镇签订《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目标责任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