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祝建东调研督查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 日期: 2020-06-18 14:16
  • 来源: 龙游县生态环境分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6月15日下午,龙游县委副书记、县长祝建东带领县府办、生态环境分局、县公安局、交通运输局、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局、经信局等职能单位开展环保督察整改督查工作,县领导江建新、詹虎山参加。

祝建东一行先后前往捷马化工原址、龙游经济开发区北斗大道实地查看环保督察整改落实情况,要求全县上下树立门户担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以省环保督察剩余问题和长江办反馈的涉及我县的3个问题为着力点和突破点,压实责任、补齐短板,合力攻坚克难;相关责任部门和企业要抓紧制定改造方案,加快整改进度,持之以恒、持续发力,拿出最实的行动,对症下药、动真碰硬攻坚,确保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祝建东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及意见建议。他指出,各相关部门、乡镇要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绷紧环保之弦,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全面排查环境安全隐患,落实整改措施,逐一对照、查漏补缺、整治到位,打好提前仗、主动仗。   

祝建东强调,要切实抓好环保督察整改和中央第二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注重改进督查检查方式方法,做到及时整改反馈,不折不扣完成交办整改任务。要做到任何时候都心中有“数”、 心中有“底”、 心中有“术”,形成闭环管理,确保落实到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