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少尽少 能并尽并 江干实行疫情防控“一表通”
  • 日期: 2020-03-16 09:15
  • 来源: 江干区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朗读

“这是今天的疫情防控统计表,请查收。”3月15日下午1时许,杭州市江干区采荷街道健风社区工作人员周王琳将最新的疫情防控“一表通”发送至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钉钉群。与此前多人多条线重复填写多张表格不同,这张“一表通”涵盖姓名、身份证号、体温、离开湖北日期、到杭时间等18个子项目,将由街道同步发送给江干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与数据资源局。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江干区纪委监委紧盯防控工作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走访检查。调查发现,街道、社区存在各条线重复报表多等问题,“刚开始有的一天要七八张表格,不得不专门成立报表统计小组。”江干区纪委监委督查组成员表示。

为基层一线干部松绑减负,确保基层能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江干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始统筹各街道合并疫情防控工作各类表单,做到能少尽少、能并尽并。

根据采荷街道试点情况,江干区纪委监委对疫情防控“一表通”进行了完善优化。目前,疫情防控“一表通”已在江干全区8个街道119个社区全面推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