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夫副省长赴临安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 日期:2020-02-21 19:51
  • 来源: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2月20日,根据省委统一部署,高兴夫副省长赴杭州市临安区、之江实验室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政策宣讲和“三服务”活动。在之江实验室园区建设现场,听取了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要求以创建国家实验室为目标,聚焦主攻方向,完善建设方案,配置优质资源。在万马高分子、杭氧集团、可靠护理等企业,充分肯定了临安区和有关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强调要继续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科学管控、精密智控,想方设法组织非疫区员工尽快返工;企业要把握机遇,用足用好各级政府支持政策,抢抓市场,开拓创新;省级有关部门和市区政府要积极协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具体困难,推进企业复产复工,争取早日全面达产。在临金高速英公隧道建设现场,希望业主和施工单位尽快召回并新招符合条件的员工,全面实现复工,力争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高兴夫副省长听取之江实验室一期建设工程情况介绍)



(高兴夫副省长听取杭氧集团复产复工情况介绍)

省政府副秘书长董贵波、省经信厅一级巡视员凌云、省科技厅副厅长孟小军、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李志胜、杭州市副市长柯吉欣先后陪同调研。

(高兴夫副省长听取可靠护理口罩生产线情况介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