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常务副省长在德清调研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 日期:2020-02-19 18:23
  • 来源: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2月18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深入湖州市德清县企业生产和重点项目施工一线,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周日星,省发展改革委、省经信厅负责人陪同调研。

冯飞常务副省长一行首先来到中电科技德清华莹电子有限公司,走进企业产品陈列室、微电子工艺中心,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华莹电子自2月12日复工生产以来,员工已到岗九成以上,产能运行率达80%左右且订单稳定。他充分肯定了企业复工复产成效,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政企同心、争分夺秒,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尽快夺回来。

杭州绕城西复线湖州段工程是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配套的省重点建设项目,计划今年建成通车。在施工现场,冯飞常务副省长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询问当前遇到的困难。他要求省级有关部门系统梳理、认真研究重点项目建设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共性问题,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更加关注物流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细化配套政策举措,真正让材料运得进来、产品卖得出去;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疫情发生以来,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捐资,企业生产的高空作业设备进驻了武汉雷神山项目,为疫情一线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冯飞常务副省长对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提前谋划复工复产等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在参观了作业平台演示后,他还鼓励企业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把科技创新作为发展进步的“制胜法宝”,努力当好细分行业的“单打冠军”。

冯飞常务副省长十分关心疫情给小微企业带来的影响,在浙江湖州德镭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科技型小微企业面广量大,是推动我省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的重要基础,要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更好发挥企业主体、属地政府和园区管委会等各方作用,加强对小微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帮扶,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