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飞常务副省长在海宁市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 日期:2020-02-15 16:10
  • 来源: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2月14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深入海宁市企业生产一线,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周日星,省发展改革委、省经信厅负责人陪同。

冯飞常务副省长一行首先来到浙江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实地踏看企业光伏组件和电池生产车间,询问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作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企业,晶科能源春节期间坚持连续生产,目前产能运行率达八成。他要求,要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加强企业用工指导帮扶,助力企业畅通物流渠道,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要推广“健康码”机制,加快实现“一次申报、动态管理、跨域互认、全省通用”,为返工返岗人员工作和群众生活提供便利。


久达光电主要从事额温枪等光电器件、电子专用设备生产,虽然员工仅有90人,但为保障防疫物资额温枪芯片组件供应,企业正开足马力全力生产。冯飞常务副省长走进洁净车间,看望慰问坚守生产一线的工作人员。他指出,要更好发挥园区平台作用,加强小微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切实抓好医疗物资供应保障;要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围绕物流、人流、商流畅通,尽快打通企业复工复产的卡点、堵点。

冯飞常务副省长一行深入天通吉成机器技术有限公司机械装备车间、天通半导体装备事业部等地,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有序复工、疫情防控等情况介绍。他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就万无”的责任意识,精准科学地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细落到位;要安全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最大限度减少疫情的影响,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