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基金会工作月报第78期
  • 日期:2020-12-08 09:32
  •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一、11月份工作情况
  (一)秘书处工作
  1.11月上旬,财税顾问对本会1—9月财务情况进行预审。
  2.11月17日—18日,财务参加省体育局财务工作培训班。
  3.11月23日、26日,分别按规定程序购买杭州银行“卓越增盈”33天型、31天型理财产品(二级风险)200万元、100万元,共计300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为3.15%。
  4.11月,形成本会2020年宣传专刊方案(讨论稿)。
  5.11月,本会功能型党支部根据党组提出的要求,组织秘书处全体党员及相关人员认真学习了《历史性的跨越决定性的成就——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中国“十三五”时期发展纪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次全会的公报》等重要文章。通过学习大家深深感受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国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在“十三五”时期成就斐然。不断跳动的数字、持续刷新的排名,见证了大国前进的步伐,续写了中国发展的传奇。
  (二)项目情况
  1.“1822·与你同行”项目:
  11月20日,收到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100万元捐赠款。
  11月23日,收到浙江沪杭甬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100万元捐赠款。
  2.“1822·与你同行”统筹项目:
  11月10日,收到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关于12台烘干机的项目成果报告。
  3.“体育社团守望相助·与你同行”项目:
  11月10日,收到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项目成果报告。
  4.“浙马路跑·与你同行”项目:
  11月12日、19日、23日,本会分别资助杭州市下城区体育中心、黄龙体育中心、杭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各2.6万元,用于这些体育场所配置AED(自动体外除颤仪)。
  11月22日,2020年杭州马拉松在武林广场鸣枪开跑,近百名慈善跑者顺利完赛。今年该项目共有105名慈善跑者奉献爱心,共接受捐赠21万元。
  5.“体能争优·与你同行”项目:
  11月,根据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上报关于运动队和个人获奖名单,经省体育局备战办审核批准,项目第一期奖励284人次总计约47.4万元(含代扣个税)。
  6.“未来大师·与你同行”项目:
  11月19日,本会资助省网球协会8.7万元,用于举办2020浙江省“网协杯”青少年网球团体赛。28日—29日,比赛于杭州黄龙体育中心顺利开赛。
  二、12月份工作安排
  1.召开本会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
  2.形成本会2020年宣传专刊(初稿)。
  3.形成本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初稿)。
  4.推进“1822·与你同行”项目(第二期)资助和(第三期)捐赠接收工作。
  5.推进“浙马路跑·与你同行”项目资助相关体育场配置AED(自动体外除颤仪)试点工作。
  6.继续推进其他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