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码”来了!2020民生实事“好差评”请你来参与
  • 日期:2020-12-10 16:24
  •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自2018年起,省政府办公厅每年发起省政府民生实事“好差评”活动,对年度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生成一个“民生码”,实现了民生信息“码上查”、体验观感“码上评”、意见建议“码上提”。2020年省政府民生实事“好差评”活动于12月11日正式启动,所有项目“民生码”已张贴于项目所在地。对2020年省政府民生实事完成情况,你是否满意?还有什么意见建议?请扫一扫项目“民生码”参与活动。

一、参与方式

1. 通过张贴于项目所在地的活动海报,手机扫描项目“民生码”参与活动。

2.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移动端活动页面,或通过“浙里督”门户网站(http://zld.zjzwfw.gov.cn/)进入活动页面,或通过浙里办APP、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应用搜索“浙里督”进入活动页面。

二、活动细则

1.根据你的实际需求和真实体验进行评价或留言,客观反映具体项目的问题不足和意见建议,或者针对其他民生问题直接留言投诉。相关问题建议应表述清晰,内容详实,尽可能提供相关图片资料,以便后期核查办理。

2.留言过程需输入你的手机号码和获取的验证码,确保留言内容真实可信,也便于及时反馈办理意见。留言提交成功后请及时保存查询码,以便随时查询办理进度。

3.对评价低、有投诉的,省政府办公厅将督促有关地方、部门认真处理;对反映强烈、带有普遍性的重要问题线索,将由省政府督查室直接核查;经查证属实、较为典型的问题,将予以公开曝光、严肃处理!

三、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11日—2021年3月31日。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0年12月10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