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和综合处党支部赴下姜村接受党员教育
  • 日期:2020-11-03 15:42
  • 来源:浙江省应急管理厅
  • 来源:浙江省应急管理厅
  • 浏览次数:
  • 字体:[ ]

7月13日,省安监局机关党委党支部、综合处党支部赴淳安县下姜村开展了“沿着总书记足迹砥砺前行”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作为习近平同志在浙工作期间的基层联系点,2003年至2006年期间,习近平多次到下姜村走访党员和农户,和干部群众拉家常、话发展,并对农村党员干部提出争当“发展带头人、新风示范人、和谐引领人、群众贴心人”的要求。在村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下,下姜村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从贫困落后到因地制宜,依靠旅游农业发家致富,走出了一条绿色生态发展之路。       

支部党员们在老书记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下姜新农村建设展示馆、民宿、农家乐和生态果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走访蹲点下姜村时的照片,仔细聆听老书记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下姜村的点点滴滴;驻足思源亭、连心桥,欣赏下姜村的山青绿水、原生态自然环境,亲身感受这个小山村在十多年里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增强了党支部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党员干部践行群众观、积极投身本职工作的动力。   

机关党委和综合处党支部赴下姜村接受党员教育        

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打印 关闭